2006-03-21 03:19:34﹡ˇ宣ˇ﹡

alterna

可以很輕、很輕…

像是羽毛一樣,感受不到重量。


知道嗎﹖因為已經沒辦法用“說”的方式來表達,
starck:『用說話會扼殺一切夢想。』
就是所謂的「Le dit tue」,突然有點明白那意思。

我不想爭吵、不想計較、不想再尋找任何蛛絲馬跡…
要相信很簡單,
只要你肯用真心,我的問題並不會是你最大的煩惱。

我缺乏的…
不只是安全感…你好像還不知道…﹖

你認為要懂我很難,所以你喜歡裝傻。
你覺得我可怕,因為我把你這3年來犯的所有錯,
都記在腦裡。

我何嘗不想放開,
這是好多人對我的疑問。

當我們都不了解為什麼非要"我和你"不可,
那已經變成是種可怕的習慣。


我的選擇,在最初,


就是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