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8:47:54vivi寶貝

無法取代

晚上跟DINO去看夜景~和去小巴黎吃冰淇淋~超好吃ㄉ啦~
不過好奇怪~才跟他唱一次ㄍ而已~為ㄇ他就要約我出去~
還說之後要帶我去哪玩~這ㄍ應該不算喜歡我ㄅ~@@???
回到家~FRANK問我去那ㄌ~我就跟他說實話~反正他們2ㄍ也都認識~
我不知到當我跟FRANK說我去那ㄉ那一舜間~我ㄉ眼淚就掉下來ㄌ~
我突然好想哭好想哭~我心ㄐ滿重ㄉ~所以我告訴他我晚上去ㄌ那李~
我只是想讓他知到我也是有人約ㄉ~我不是只會傻傻ㄉ等你~
但告訴他後~我一點都不高興~反而大哭一場
今天我才知到~我根本忘不了他~我騙自己騙ㄌ很久~以為只要不見他~
我可以淡忘他~可是我錯ㄌ~到現在我才明白~
他不是誰可以取代ㄉ~他在我心中ㄉ位置以經好深好深~般不走ㄌ~
就算是跟DINO去看夜景~我也在想如果身邊是FRANK就好ㄌ~
我並不喜歡DINO我只是因為很悶~所以才想答應讓他帶我去玩
我是壞女人~很壞ㄉ女人~跟別人出去心裡卻一直想著FRANK
FRANK覺ㄉDINO在喜歡我~他問我覺ㄉ怎樣
我說~我只把他當朋友~沒別ㄉ意思~FRANK說~嗯~那就好
FRANK你真ㄉ對我一點感覺都沒嗎~
為ㄇ你還可以那ㄇ自然ㄉ問我跟他ㄉ事~
我一點都不想說~也一點都不想提~
只希望dino不要再對我那ㄇ好ㄌ
他越對我好~我越困擾~
我不想最後~我ㄉ答暗是~我以經有喜歡ㄉ人ㄌ~這樣很傷他~
我也不希望跟他做不成朋友~
我現在好煩~好煩~我快煩死ㄌ~
frank跟他~都要回台灣~
雖然我們大家都認識~但我不想懹他發現我喜歡frank啦~
醬大家一起出來玩~就不自然啦~就會尷尬啦~
不要再對我好ㄌ~



我到底在哭什ㄇ~到底在哭什ㄇㄚ我
不知到自己為什ㄇ要哭~
只是眼累就一直掉一直掉~
像不用錢似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