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8:36:59vivi寶貝

太開心會有報應 > "<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Final心情正給他很開心~我還邊走邊笑~
想說晚上好好ㄉ給他玩一下~
晚上突然很想吃ㄔㄨㄚ冰~因為太熱ㄌ~
誰知~星期一公休~已經有點給他火ㄌ~
走那ㄇ遠ㄉ路~結果想說去買ㄍ飲料~
好死不死~我滑ㄌ一大跤~真ㄉ很想去死~
我穿一ㄍ短裙~滑ㄌ一大跤~多糗ㄚ~我ㄉ天~我一定要把這雙爛鞋丟ㄌ~
那邊人那ㄇ多~我還遇到我朋友~我真ㄉ恨不得
全部人眼睛都瞎ㄌ~沒看到~糗糗糗
後來朋友打來說要去一ㄍ朋友家玩
我就趕快回家洗澡~準備一下~
該死ㄉ是~當我全部準被好時~
又說不去ㄌ~吼吼吼~火火火~
我真是火上加火~
我怎ㄇ會那ㄇ倒楣ㄚ今天~
我還是乖乖ㄉ在家好ㄌ~
今天ㄉ我不宜外出~嗯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