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01:58:03vivi寶貝

奇妙的距離

雖然現在以經很晚很晚ㄌ~
但我還是想要寫日記~把他給計下來
剛剛frank叮噹我~又來他又邀ㄌ我ㄉ室友~大砲~我們都認識
我們3ㄍ就在聊天~兩ㄍ男生~加我一ㄍ女生
frank好可愛ㄛ~他還問我們有沒有想他~
問我們有沒有吃飽飽睡好好嗎~
噗哈哈哈~好好笑ㄛ~第一次看到他那ㄇ耍寶ㄝ~在網路上以前ㄉ他
感覺ㄉ在msn滿悶ㄉ~但今天ㄉ他不會唷
我又發現令一個他~在網路上風趣ㄉ他~
我們3ㄍ什ㄇ都聊~聊我晚上去吃飯ㄉ事
聊為什ㄇ男生都愛玩ㄉ事~
偶爾我跟FRANK還會小鬥嘴
噗~大砲也很北七~哈哈哈
今天跟大砲跟FRANK又交換ㄌ很多秘秘
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我跟他ㄉ距離~
大家都考完試ㄌ~真想見見你ㄋ~
我都過ㄉ好~也有吃飽飽睡好好ㄛ~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