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1:11:09vivi寶貝

真的愛他..就祝他幸福

今天看2代電力公司主題是" 不愛我就死給你看 "
我覺ㄉ當你愛不到一ㄍ人時是會很傷心~
但真ㄉ沒必要弄到自殺ㄅ~就算死ㄌ~他也只會
傷心一下下~久ㄌ之後她還是會忘記~
與其這樣~倒不如讓彼此自由ㄉ飛~
這又讓我想到kelvin 一ㄍ大我10歲的人
我還要謝謝他呢,~因為他讓我知到
愛你,所以我祝福你~ 以前真ㄉ都不能明白
是他~讓我明白~
因為彼此ㄉ不適合所以分開但心理還長長ㄉ想起他
尋找他~曾經我以為我以經忘ㄌ他~但再見面時,當初ㄉ感
覺還是在ㄉ~所以年齡真ㄉ是一ㄍ問題~
以前都不覺ㄉ這有什ㄇ好怪ㄉ~
但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能深深體會
不過我也祝他幸福~因為喜歡過他~所以真心ㄉ希望他能過ㄉ好
他是ㄍ好人~所以也很希望他能找到適合他ㄉ人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想祝福我喜歡ㄉ人
但這種感覺就不會發生在frank身上
我也喜歡他~但我好像就是沒辦法讓他走
張怡筠博士說~愛你就讓你自由~這才是真愛
我沒辦法讓frank自由~我放不下他~
但我也喜歡他~可是就是沒辦做到我對
kelvin一樣讓你自由~祝你幸福~
是我不夠喜歡frank嗎~還是我不夠喜歡kelvin
唉~~~~~~~!!!!!!曾經很氣過kelvin氣他自己對我說過ㄉ話
都忘光ㄌ~想到之前追我追ㄉ那ㄇ勤~現在居然可以放開我
這就是男人ㄅ~他們都是醬ㄉ~什ㄇ承諾!最後他們一定都忘記
雖然跟他結束ㄌ~但還是朋友~上次我遇到困難~他還幫過我~
會主動問我過ㄉ怎ㄇ樣~就算分開ㄌ~又怎樣
能當一直聯絡ㄉ朋友也很好~

牽著我 你說不到最後不會放手
你說一路陪我一直到最後
離開我 你說我們彼此了解不太多
你說再愛再恨也不會有結果
但我想知到你還愛我嗎
還會不會有牽掛
你還愛我嗎 我會不哭不掙扎
你還愛我嗎 我是多麼愛你呀
你還愛我嗎 愛我嗎 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