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1:30:33vivi寶貝

友誼 ^^

咪咪今天心情不好~因為找不到工作ㄉ關係~加上他也很孤單ㄅ~
沒在上課ㄌ~自然朋友也少ㄌ好多~原本高中時ㄉ好朋友~都個自在
外縣市讀書~所以大家應該有空才會聚聚~
看到咪咪心情不好我好難過~我可以體會她ㄉ心情
我知到她為什ㄇ覺ㄉ活著很沒意思
沒有男朋友~朋友又不在身邊~
真ㄉ很難撐ㄉ住ㄅ~
像我~也沒男友~朋友也很少~不然就是朋友以經有男友ㄌ
所以根本不可能常陪我~我也會覺ㄉ孤單
所以我學會一ㄍ人吃飯~一ㄍ人逛街~
都盡量一ㄍ人~ 有時後心情莫名其妙不好時~在自己哭一哭
等跟自己鬧夠ㄌ~也就好了~ 明天還是新ㄉ一天呀~
沒有男人不會死~沒有朋友才會死~我一直都是這ㄇ認為~
我想你ㄉ一生中要交到一輩子ㄉ好朋友真ㄉ很不容易
所以就算沒有男友我也不能沒有朋友
我很高興在我高中ㄉ皆段~找到ㄌ一輩子ㄉ好朋友
我現在ㄉ依靠就是每天跟妳門MSN~這是我一天中最快樂ㄉ時光
聊著只有我們幾ㄍ懂ㄉ話題~~ 就算分開ㄌ那ㄇ久~感情衣然不變
我想要對咪咪說~咪~你要堅強~因為我也跟你一樣在堅強~
我相信屬於我們ㄉ那ㄍ人他一定會出現~一定會ㄉ~
你只要不開心~你想想我們呀~我們都會陪著你~
我不能陪你~但我可以跟你聊MSN ~ 一樣啦~ 哈哈
等我回去~我就幫你問問我姑丈~讓你當摩特ㄦㄛ~
你那ㄇ美美ㄉ~一定沒問題啦~只不過到時紅ㄌ~
別忘記我們唷~^^咪咪~我們都愛你唷
一直都很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