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9:54:57vivi寶貝

不行愛吃醋唷~

最近ㄉ天氣還真怪~明明是ㄍ大夏天~還打雷下大雨~
害我都搞不懂要穿多少衣服出去ㄌ~!!呼~我好想去看電影唷
我星期五就要去看ㄌ~真是期待ㄝ^^
哈哈~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是醋筒~哈哈哈
那ㄍ女生根本不是他ㄉ女友~是他ㄉ堂姊啦~噗~
是他親口跟我說ㄉ~我真是ㄉ~搞什ㄇ東東呀~
連姊姊我也要吃醋~和生氣~
哎~~~~~~~~害我白哭ㄌ~也睛也白腫ㄌ~真是氣人
我怎ㄇ那ㄇ愛吃醋ㄚ~幸好我們不會在一起
不然我想我每天一定氣不完~醬多沒意思ㄚ~
我ㄉ佔有慾也很強ㄝ~我現在才知到~真是可怕ㄉ我~
不過ㄚ~這陣子幸好有我媽給我ㄉ開導~
不然ㄚ~我又不知該怎ㄇ辦ㄌ~我媽真ㄉ是很好
也很開明~她還氣說~怎ㄇ會生我這樣ㄉ笨女兒~哈哈哈
還是媽媽好~就算跟她講多少便frankㄉ事情~她也不閒我煩
還告訴我要怎ㄇ做~真是我ㄉ好友加輔導老師ㄋ~
媽媽也不會出賣我~
我記得出國之前都跟媽媽講話凶巴巴ㄉ~哈哈哈
我ㄉ好友都知到~我對我媽講話很凶~噗~但誰叫我媽愛唸ㄋ
不過出國後~才知到媽媽ㄉ重要~以前覺ㄉ她煩~
現在反而想要她在我ㄉ身邊~也才知到媽媽ㄉ辛苦~
媽媽要洗衣服~跟做飯~
以前ㄉ我~會覺ㄉ這本來就是媽媽應該要做ㄉ呀~這很正常~
但出國後~一ㄍ人開始生活~慢慢體會到~媽媽ㄉ新苦
我自己常常煮飯給自己都會出問題ㄌ~更何況媽媽是美天要煮給全家吃~
誰說媽媽煮飯做家事是應該ㄉ~但是ㄚ~貝貝公主我ㄋ~偏偏嘴巴就是不甜
也不會撒嬌~不過有機會我一定要跟我媽說~謝啦~媽~~~ 為我付出那ㄇ多~
我很愛你ㄋ!!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