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09:59:54vivi寶貝

一個人的清靜

今天下午跟朋友去咖啡廳聊天~
但今天的我不想講話~只是聽別人
在聊~我偶爾笑一笑~~也可能是因為
聊天ㄉ內容我不感興趣ㄅ~聊名牌~
我又不喜歡名牌~有啦~是有喜歡一ㄍ~
但沒那ㄇ瘋狂ㄉ愛上~平常的我應該是那種
死愛講話ㄉㄚ~講ㄍ不停ㄉ~但我就是不想說話
現在得自己比較喜歡一ㄍ人~一ㄍ人逛街~
做自己喜歡做ㄉ事情~哎~~~~~~~~我變ㄌ~!!
我真懷疑我也許越來越自閉ㄌ~不過如果現在是跟你們這群
愛說話ㄉ姊妹在一起~我們一定把那家店給吵死ㄉ啦~哈哈哈
真好~有你們真好~想起過去ㄉ點滴~就很開心~一起被罵
被罰站~ 一起偷買外食~哎~~~~~~~在這李一點樂趣也沒有~
應該是~沒遇到像你們一樣ㄉ人ㄅ~
我今天本來想買一整套ㄉ內衣褲~
但外國人ㄉ穿起來都怪怪ㄉ~不知那怪
不是我不買唷~是太不好看~
不過~我去買ㄌ新ㄉ睫毛膏~很興奮ㄋ~長大時~我才發現
每當我心裡有事時~或心情不好時~我一定都要shopping
好像買完才能填補我心中ㄉ那ㄍ空~這樣ㄉ自己真是不好
一直愛買~應該要改一改囉~貝格格

我現在在聽~半夢半醒之間
我好愛這首ㄍ~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 我們越過時空相見
每一分鐘換成一年 ~就竟還有多少纏綿~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 我們忘ㄌ還有明天~
忘了保留一點時間~好讓這種感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