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9:12:56vivi寶貝

沒資格

最近大家都要考試了~所以都比較少在聯絡~
但跟你還是每天會在MSN相遇,就算簡單的幾
句我也會很開心.前幾天聽朋友說你教ㄌ新女
朋友..我應該是要替你開心的,但我卻沒有
反而一直不願去相信,直到昨天遇到你跟她
走在一起..但我跟你還是打ㄌ招呼,只不過
特別的乾尬,晚上回到家忍住不去想下午遇
到你ㄉ事情,直到晚上你1點才上線,我知到
你才玩回家,這一次是我先跟你打招呼
你也回ㄌ我,以前ㄉ你會再跟我說你去
哪裡玩,我也一直在等你跟我說這些
但你沒有~你一直都沒再說話了~當我再點你
名字後才發現不知什ㄇ時後你以經下線...
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所有的情緒就這樣
來了,不知哭了多久,我也不想別人來安慰,
因為我知到妳們以經不想再聽到有關他ㄉ事
了!!~就算跟你們說~!你們也會把這件事當笑話來看
不然就說些忘掉他ㄅ~再去找別人
我現在要聽ㄉ不是這些,我想要聽什ㄇ呢?
我自己也不知到,我到底要什ㄇ..
我跟他跟本沒有在一起,所以,
我知到我什ㄇ資都沒有,我憑什ㄇ哭
幾百年前就知到你不喜歡我,也不可能再喜歡我
但是為什ㄇ我永遠想不通,永遠走不出來,我走不出來
好痛苦,又好累,要是我在台灣就好了
至少我還有你們,你們一定會幫我渡過ㄉ
但在這我什ㄇ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