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1:32:17* 草 莓 戀 煉 乳 *

【 如 此 罷 了 】

  
  離開我,我說的。



  我不想再給你更多言語傷害了,所以我放手 所以我先走。

  謝謝你能感覺到我的痛,也謝謝你願意放我走

  明明兩個都還好愛好愛對方的,卻選擇了分開。

  你應該知道我會睡的不好.我會過的不好;如果你清楚我對你的情感的話

  不會再去叮嚀你要早點睡.少抽點煙.別喝酒.記得去上課.騎車騎慢點.....

  我甚至沒有立場再給你多一點的關心。我應該連想見你,都得要理由了


  點眼藥水的時候,我 瞄不準;哭了
  
  這該是你幫我點的,可是你呢?不見了

  你知道下雨天我最怕騎車,需要你來載我。抱著你 什麼都不怕

  我憋尿憋到膀胱炎,你提醒我要記得吃藥,不准我再憋尿。

  我總說要保護你,雖然我只是一隻紙老虎;雖然我只是一個女生而已。

  但我想你不懂我所謂"保護"的涵義:好好愛你。

  我真的很沒用吧!沒了你 什麼事都做不好;雖然我總大聲說要獨立。

  好糟糕,又哭了;明知哭會讓現在的我眼睛更痛

  偏偏想到你 總是在不捨又心痛的矛盾間遊移:我矛盾到很令人討厭!


  你問:怎麼了?惡夢連連,夢見什麼了?

  我沉默,我不敢說;夢境始終一樣 始終這麼諷刺,

  就像現實中我成了你們悄悄話中的話題人物,悄悄被你們取笑

  悄悄被你們說我傻,你們正在進行什麼樣的計謀?

  而我恰巧只是裡面的一顆棋罷了;或許我連一顆棋的重量都算不上。


  我只能憑直覺 或相信你 這麼走 罷了罷了。
Q 2007-08-15 14:21:31

ha 我是路過的 : )

幫你推薦+鼓勵

也想請你幫個忙

到這個網站

http://taisun.buygin.com/elect.php

投票給 [泰北熱舞] 謝謝 : )

他們真的是一個很認真很努力的隊伍唷

也希望大家在

泰山冰鎮-決賽

8月25日(星期六)

下午1點開始,輔仁大學-中美堂

到場幫 泰北熱舞 加油唷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