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6:08:22* 草 莓 戀 煉 乳 *

【 粉 碎 】


  『站在13樓的高度,粉身碎骨的感覺 如何?』 這是我的想法;

  跟你認為的"人很渺小" 不同。

  美麗又善良的天使 離開我們已經過了 10個月了。
  
  我很佩服她 愛情給了她莫大的勇氣,讓她就這麼從20幾樓的高度飛走了。

  讓她成為真正的天使了。

  妳有沒有過得好?看到在人間的那賤男人了嗎?他痛苦嗎?他難過嗎?


  有個朋友告訴我:「懂得認錯是對的!但卻不能因為自己的錯而驕傲。」

  仔細想想,你認同嗎?

  今日的你的確是認了自己犯的錯,但你卻絲毫沒有後悔.反省;

  這麼說 你驕傲了。對嗎?  

  不要怪我總是說翻臉就翻臉,在我想到你們骯髒的行為時;

  或許我也該承認 我犯了錯;那時的我 連最基本的自我保護都忘了。

  是報復。



  不要說我不懂你的在乎和付出,我問你 你又懂得我一開始對你的愛了?

  到哪裡?我告訴你吧! 我早在一開始就知道我會陷得很深 很深,

  所以早做好了失足跌落的準備;只是我不知道 我跌落的地方 是地獄。
 
  因為我以為跌落的地名是 你的愛。

  你不該這樣說的!你不知道我用什麼樣的身分和心情 在等著你.在守護你

  你不知道 對吧!否則 你不會狠心這樣對我的。

  說吧!  你圖的究竟是什麼?

  是我的靈魂 還是空殼?怎麼可以在我好幸福的時候 又宣判了我的死刑?

  一直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著。讓我死了又重生 重生後又讓我死的冤枉

  你該體會為何邪惡靈魂會常常又佔領著我的身體? 那是你的召喚。

  只有你 不會用異樣眼光看我,因為我們 一樣;都是患了病的人

  我該慶幸自己遇到你 還是不幸? 你說對了! 這樣的你 的確和他不同

  你給我的愛多太多 傷害也是有,不多.卻是很深很深。

  像是拿著美工刀 大力刺進皮膚到見骨那種 深。


  恨  我當然恨 好恨 好恨

  恨她 恨你 也恨我自己。

  恨她 把善良的你帶走 換給我一個我不認識的你。她把我愛的你 搶走了

  恨你 甘心就這麼被她帶走 留一個滿口謊話的你。你是我的最愛 回不來

  恨我 這麼天真的信任你.她 恨自己什麼都給不了你 她卻給你 全部。

  恨我就是有這種命 卻都不是別人。你說 我該不該怨天尤人?

  

  說你根本就不愛她吧! 說你心裡根本就容不下她吧!

  如果你還懂得回頭看看我的話 看看我 在這裡 沒走 一步都沒有動。

  我保持著 你離開我的姿勢 沒有走。

  或許該說 我怕一動 粉身碎骨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