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6:05:59* 草 莓 戀 煉 乳 *

【 小 時 候 】

小學的時候,喜歡運動好的男生;

覺得他們衝過終點線或打躲避球時 好帥。

國中的時候,還在性別錯亂的時代;

把頭髮剪的特短。

高中的時候,喜歡會跳街舞的男生;

尤其喜歡看男生跳lockin 和 popin,

覺得他們跳舞時認真的神情 揮灑著汗 好帥。

然後我喜歡會下廚的男生 尤其是為了女朋友下廚的男生;
  
覺得他們傻傻的穿著圍裙的樣子 很可愛。

我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因為我喜歡黃立行。

我喜歡有點大男人的男生,會管我唸我照顧我;偶爾也對我適時撒嬌
 
大男人裡還要有浪漫的靈魂。這會讓我愛的離不開


不要有遺憾!

傷心 只有傷心的痛而已;而遺憾,是心痛 ﹢遺憾的痛。

你要哪一種?!勇敢去愛吧!がんば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