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3:28:59* 草 莓 戀 煉 乳 *

【 亂 】

  原來 我還沒失去 流淚的本領


  從前我怎麼被傷 都能 忍住不哭,

  即使已經難過到要崩潰。

  要放棄一個愛你 而你也愛他的人,

  原來這麼痛;比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 還難受。

  我一人躺在深黑的房裡 頭腦混亂,

  過去 現在 都輕易的牽動著我;

  不敢亂動 深怕聽到心粉碎的聲音,深怕掉入無盡深淵

  即使我知道 天使不會再降臨;

  伸出手 兩手空空;那麼 就墜落吧!

  雖然內心渴望在最終關頭 天使會伸出援手。

  如果我的記憶 只在有你的地方 或許你不會難過;

  我也不會常常像個無助的孩子 因怕黑 而哭泣。

  拚命的喝著水 身上70%的水,

  也不會因為我的愛哭 而掉了幾%

  你很愛自己 你承認 我也清楚;這是你自私的原點

  是我天真的以為 天使會無私的愛我,

  要求太完美,達不到標準;才選擇放棄
 
  是自己的問題...是我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