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5:48:10小夜

墾丁1ㄖ玩

今天是要去墾丁玩的ㄖ子嚕~~阿勳有打來叫我起床~
但是就是很懶~很想睡覺~不想去玩惹~~
而且睡了一天了~也還沒洗澡~ˊˋ"→→→我變髒髒哩@@a
不過我還是很有意志力的爬起床了~~
把東西拿上去~打給阿勳說要等我洗好澡再去~~
所以我就趕快把東西弄一弄~~洗一洗~~就等他們來接我了~~

他們到的時候~姊他們就通通跑出去看~
可是我一直沒看到上次那台黑車車~~想說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姊還說有台深綠色車車呢~~不過.....出來的是個老阿伯....= ="
姊說下死她惹~~我就說~你想太多惹~怎可能是阿伯捏~!!
後來我就打電話去~~阿勳探出頭~我才知道他們換車惹!!
後來就上車哩~出發哩~~2部車車~~都死台客@@"
我是不是也快變成死台妹了啊??!!!喔~不~~~~我並不想成為死台妹啊.....~"~

說真的~~他們真是恐怖啊~~一路狂飆~
連塞車ㄉ地方都變成沒塞車~~看超車超的有多兇~~
不是我在說啦~真是第1次做這種車飆去墾丁~有夠爽的啦~哇哈哈~~~

後來原本要去吃有名的海產的~but~~~客滿啊~~~吃不到哩!!ˊˋ"
我好想吃啊~~~可惜啊~~第一次去那邊吃抖捏~~
我已經好久沒去墾丁嚕唷~難得可以出去玩~~
後來沒吃到他們就打算去白沙灣海水浴場玩水~~
BUT!!!!!!!!!好死不死~~MC今天剛好來~真是他乃乃滴有夠剛好啦~~
害我不能玩水了....煩...又餓~~討厭~~~~~
不過說真的~那邊真是愛錢耶~每個東西都要錢錢錢的~~
又不是好也人哩~~我可沒那個前啊~~好險沒有白花冤望錢啊~~
後來金門的他們2個沒玩水的偷開車出去~~~好久才回來~~
回來買了1堆小麥給我們吃~~不過實在太熱哩~~吃不太下~~
所以只吃一個雞翅膀~~不過~~~最想吃的還是→→→→薯條啦~~~~~㊣︶△︶∫
後來又出發向下1個地點去哩~~~他們說要玩小型賽車~~
找了找~終於找到哩~~~看他們玩我就飽惹~~~這麼熱的天氣叫我去曬太陽~~
我才鼻要咧~~況且我又不會開~~開了大概會一直撞車吧!!!
撞到18圈完還在撞...有沒有那麼悲慘啊!!
連帶的~~阿勳也沒下去玩到~~都我害的~~~ˊ.ˋa
真是拍謝啦~~ㄚ我就真抖鼻會玩啊~~我是遊戲白痴~ok?!
結束了小賽車~我們就要回家惹~~雖然沒去哪裡~但我還是很累~~~
太熱了啦~~~~我又想睡覺~超累的~~~



結果回到家~巴豆邀了~~就去弄飯吃~~都沒人在家~~告摳連抖啦~~~
後來想說要找人去東港逛夜市的~但是他們都沒回覆我~~~ˊˋ
那乾脆我就跟姊他們去就好啦~~就又去逛到12點多才回來~~
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了~~實在有夠累的啦~~
晚上就睡的像死豬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