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5:46:04小夜

岡山1ㄖ遊~~

今天要出去玩了~終於~~好久沒有出去玩嚕呀~~
不過我實在是很想睡~
因為我從星期4下午6點多起床後~到今天都沒有睡~
實在是太熱了~~~我快熱死了啦~!!!!ˋˊ+

今天要跟阿珊、家如、小俞去岡山玩~~
中午11點一起去岡山吃焗烤~~~還不錯啦~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噁心說....= ="
後來因為電影12:50才播~所以我們跑去變色龍玩遊戲機~
看他ㄇ投籃~~還真累啊~~好險我不會~~哈哈~~一ˇ一y
後來跟阿如玩那個滑來滑去的,結果我輸了= =(我不知道那個的名稱!!)
感覺我好像是遊戲殘障一樣~~因為是第1次玩~~感覺手很怪@@"

後來就去看電影嚕~我們看的是驚聲尖笑4跟神鬼奇航2~~
喔買尬~驚聲尖笑實在是太爆笑哩~笑到我肚子好痛呀~~
後來的神鬼奇航也不錯看捏~真的很好看~也有笑點~~還蠻好笑的啦~哈哈~
看完這兩部真的是很累~~連續看的當然累啊~~不過很有價值嚕~︿︿*

看完就準備要回家哩~因為已經4點多嚕~~
雖然不能跟阿珊他們去續攤很可惜~
不過還有下次的ㄚ~~對唄~~~


由於一天沒睡ㄉ結果~就是回家倒頭大睡啦~~
一回去就睡覺~起來吃個拔拔煮抖乾麵~實在好吃耶~
太多吃不完~就給麻麻~~繼續睡~
就這樣~我就沒跟去吃冰~拔拔說要去吃的~可是我昏睡了~
再來就是被小咪的電話吵醒~已經11點多了~~~
這個笨小咪~明明就說我在家惹~還不信咧~~好樣的ˋˊ+



就這樣~我又繼續睡在客廳裡了~~真是好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