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9:52:20小夜

大遠百血拼。。so good~

今天早上又沒去上財管了~金害ㄋㄟ~因為又直接跟珊一起睡到中午嚕~
這學期已經不知道幾千遍這樣遲到的記錄了~但是就是真的好累唷~
而且開始懶惰了~連考試也是一樣懶了~該怎麼辦啊!!
真怕這樣下去期末會完蛋ㄋㄟ~!!!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終於期待的時刻到了~
因為要跟翁翁去高雄大遠百買東西嚕~
五點多出發~好像六點多到吧~
第一次給翁翁載..有點好玩~一點也不怕~ㄎㄎ
翁翁特地繞去漢神前面給我看耶誕樹~
真的很壯觀~也很美麗~閃閃的~而且10週年的門面也挺美的!!
果然是漢神ㄚ...!!!
到了大遠百~先去地下室找吃的~結果地下室根本就沒啥東西~
只好到11樓那吃~繞了一圈..選了家特價的陶板燒吃吃~
我吃豬肉的~翁翁吃雞排的~兩個都很好吃ㄋㄟ~
結果翁翁吃完後竟然說要吃冰!!!肖ㄟ..冬天吃冰...很冷說~
我也才頂多喝飲料而已ㄚ~!!真是的!!
吃飽飽後~就跑去9樓看褲子了~
看了看~買ㄌㄧ件D2的褲子~1180元~
後來看到Edwin~當然要去看一下啊~
因為我原本就打算買他的褲子的~~~
只是款式有點少~翁翁說當然少啊~都被搶光了~。0。a
後來試穿了兩三件~還是只選了一件5th street的褲子~1245
有點小貴ㄋㄟ~但必竟都已經打5折了...也不能再降嚕~
買完了~心也痛了一半以上了...痛ㄚ~第一次花了那麼多錢錢~~
後來又跑去新崛江逛~我們要買的草莓麻糬結果沒有賣...
翁翁說哇~他星期一公休嗎?
我就說哎唷~人家昨天賣的很累了~要給人家休息一下啊~哈哈~
後來就想說去晃晃~我也想要買一ㄍ針織帽來戴..
之前戴朋友的白色毛帽看起來很可愛~所以就想說要去買一ㄍ來戴戴看~ㄎㄎ~
然後看到一攤賣帽子的~看到一ㄍ但咖啡色的毛毛帽~
還蠻愛的~而且帶起來也很不賴的感覺~所以決定買了!!
問了價錢後傻眼了...因為390....貴ㄚ~~
我朋友跟她殺到350...但我還是覺得貴~= =
不過念在他很好摸又好看~就狠下心來買了...
之後又跟朋友去買褲子...差真多~~
我買1千多的..他竟然買3百多的~西因那...
都他慫恿我的!!~"~
後來去拍貼貼~ㄎㄎ~
也還不賴~有點久沒去拍貼嚕~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跟翁翁一起拍貼唷~
以前跟她不熟,也沒啥機會出去,所以都沒拍過~
還不賴啦~又這樣度過了一天~
去血拼還蠻累的ㄋㄟ~不只身體累~心也累~
一邊狂買~一邊心痛~金害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