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9:51:32小夜

開心的上星期天~~~

今天又是做早中的一天..
想到就會昏倒~因為做早中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好險我被叫去對面北崗山做~跟小愛還有展偉(應該吧~只知道他是夜班的人)
早上的北崗好冷喔~風很大!!我都躲在加油島裡面看小說~
而其他兩ㄍ人就跑去外面曬太陽~不過真的曬一曬太陽很暖和ㄋㄟ~
後來俗稱夜班肉丸的女生跑過來這邊聊天~
結果11點多的時候她就跟我說要不要換過去對面一下~
理由是怕我在這邊會無聊..是嗎?我不會ㄚ~我看是你想跟她們聊天吧~!!!ㄑㄑ~
反正又沒差~早上也沒啥車車~所以就在北嶺呆到換班嚕~
在北嶺看到了立易跟小咪的手都凍傷了~感覺很不忍心..
所以很想叫他們別洗了~在洗下去就會更慘的!!
所以我能幫忙洗就幫忙洗車..但是還是幫不到啥米忙~
而我們還一點多才吃飯~因為叫同事幫忙買...
吃完想說我應該站北嶺的..卻又被叫去北崗山了..= ="
後來姿伶跟成興一起站這裡..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因為家綺那件事..0..0"
晚上我們三個突然聊到很開心的事...
就這樣~3ㄍ人很起勁的聊啊聊的~第一次這樣說了那麼多事~
而姿伶也說我跟之前不一樣...第一次看到我那樣的瘋狂~ㄎㄎ
唉唷~我也是很少會那樣瘋狂的ㄚ~只是真的累到瘋才這樣滴~ˊ口ˋ"
真的是雙腳已經站不住嚕...兩隻腳就是整個痠到一個不行!!!
最討厭做早中了啦!!累死我了~好險星期一有放假~不然我一定掛點!!
今天做北崗很開心~這樣開心的日子沒多少了~
只剩兩ㄍ星期嚕~唉~其實有點捨不得加油站!
因為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都在那裡發生~
有我很多的有趣回憶ㄋㄟ~!!!!
只是~迫不得已要辭職..
拼期末+要專題+身體已經不行了~
這ㄍ月還晚到很久很久~第一次這樣子~
這ㄍ學期已經發生太多對我身體不好的事情了...
所以要引退~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啦~
希望~期末能夠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