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20:21小夜

空虛。。

今天的日子,他真的忘記了..
有點小小小小的難過~加起來就是大大的難過..
問過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怎樣的日子
你回答說不曉得..唉~或許你不在乎今天是怎樣的日子吧~!!
原來~你不重視這種的..
難得我還很高興的想說你會知道
但卻換來意外的答案..嗚..
感覺我的人生好悲哀唷~嗚嗚嗚嗚....

有多久我們沒好好的見面了
有多久我們沒好好的聊天了
有多久沒好好的看著你的臉

真的已經好久好久了
難道你都不會這樣覺得嗎?
是不是我在你的心中沒啥份量?!
是不是你還懷念過去你跟她的一切?!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愛


我不懂,人家都叫我交高苑的男友
但..交了又怎樣...你不常見面..不常出去..也是白搭的..
這不管是不是這學校的..
最重要的不是兩個人的心嗎?
或許現在的我能體會了...
體會那種只有一個人想念的孤單..

好不容易想到說要放今天的假,想跟你出去..
但卻白費了心力..這些都是多餘的啦!!ˋˊ
聖誕節也有排到了,只是到時身邊陪的會不會是你還是個未知數..
或許..到時也還是一個人孤單的出去逛街吧~哈哈~
呵~朋友要回去跟男友過..
或許到時我還要一個人過呢!!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一個人了..
說不定自己一個人逛街也挺好的咧~是唄~


唉...反正我早已有了覺悟了!!
想開點或許對我是好的吧!!
這樣的愛情,對我..還是終究的難受..
跟我當初所想像的不同..
而且..出入也很大..
呵~~是我傻呢?還是他呆..
我已經麻痺了!!麻痺孤單~對寂寞免疫了~


我是個傻子。我是個傻子。我是個傻子。我是個傻子。我是個傻子。我是個傻子。


他是個ㄚ呆。他是個ㄚ呆。他是個ㄚ呆。他是個ㄚ呆。他是個ㄚ呆。他是個ㄚ呆。





兩個人都不懂得在想些什麼~

現在的我,只能用感嘆來平息我的無奈..

呼~真是個ㄚ呆捏~!!

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討厭你啦~!!!!!!ㄚ呆~!!

你都不知道我的難受.....

獅子女要咬人摟~獅子男接招吧~!!!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