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0:40:21小夜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對不起 讓你失望
你的渴望 對我是很難
太多人比我強 也承認我平凡
我已經拼命追趕
你的眼神 請別那麼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也撐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地步
只要你滿足 但你何時滿足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 愛你很可悲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你一句讚美(安慰)
就算我作的都白費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 怎樣你才滿足
愛的好累



女人是不該讓男人太累,但..女人真的有時等的太累。
女人要的不就是能好好跟愛的人在一起嗎?就這樣簡單而已~
而男人付出了那麼多,還是達不到心愛女人的要求,或許是過分了點。
但這只是女人想要證明是對她的真愛,而不是真的要那個東西。
我們要的只是你對她所要求的東西能為她做到怎樣的程度。
或許我們彼此永遠不懂得對方要的是什麼..
但..最基本的關愛是一定要的,即使你沒空理對方,但多少還是要有一點溫暖的關愛~
只要一點點就好,能填補她心中的空虛就好~
是否有那樣的困難呢?



今天的日子,是個紀念日。
或許你已經忘記了,我不打算提醒你,我希望讓你自己想。
已經有多少天沒見面了?我已經算不出..
只曉得我們彼此都很忙碌..忙到已經快忘了對方長怎樣...
如果你還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的話,我等你提起,因為我特地今天休假。
如果你忘了,那或許就表示著一些東西...
因為從這一秒起,我正在考驗著你對我的心..


我始終不懂得你在想些什麼..
但我很害怕的是..你會被過去所牽引..
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我希望你之前對我說過的事都是真的..
我希望從明年起,當你離開那個地方時,能真的割捨掉你與她的從前..
因為我都把希望放在明年..
我的忙碌工作也只做到12月底..
只是開始要做專題..開始要準備檢定..開啟要拼期末考..
一切還是那樣的忙..
但至少..我希望我的希望不要落空..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