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24:34小夜

不完善的心。

最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那是件非常可怕的事~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
要是到了那天,還是沒改變現狀,我想..我這一生或許就完蛋了~

你不了解我在煩惱什麼..
這件事只有在我心中在轉著..
一直轉ㄚ轉的..每次一想到就心寒..
我好害怕那天的到來..
因為那將決定我的人生是否能美滿..
真的 那種恐懼很少人能體會..




現在的你 已不再像以前那樣寒喧了
或許我在你心中還是那樣的不重要
想到許久都沒見到你的身影
每次走在路上,都試著搜尋你的影子
可是卻找尋不到..那是多麼的失落啊..
一顆心就這樣被糟蹋了
一顆真正的心


好想你,你知不知道
有好多時候都一直旋繞著跟你談笑的景象
但卻無法實現在眼前 那是多麼的不真實


已經將自己的心埋藏到最深處了
但卻無法抑止那湧滿的思念
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走下去
愛上你是我所選擇的
但...這對我來說...是真正的公平嗎?



始終找不到你的蹤跡,在人群中尋覓了好幾天,還是...找不到...
渴望你的身邊就是我
希望我的身旁就是你
這樣的想像是否能成為現實中的夢呢?


始終找不到你的愛情,在那幾天尋覓了好多次,還是...看不到...
渴望你像照顧小孩那樣安撫我
希望我像暖暖包那樣去溫暖你
這樣的甜蜜在我們之間能否做得到呢?



心情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