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0:31:01小夜

爆累的一天~~>"<

今天是我跟珊一起做早中的一天..
昨天晚上我4點半多才睡覺..
一大早就要起床.事件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我那ㄇ愛賴床的人..更不用說了~!!
早上吃完早餐精神還蠻好的~
今天風很大~大到快要被吹走一樣~冷死ㄌ~!!
而且洗車機早上壞ㄌㄧ陣子..想說一天可以不用洗車的~高興ㄌㄧ下~
卻...修好了..一堆人趕著要洗車..真是~圈圈叉叉捏~!!
後來不久洗車機又怪怪的了..害一個正在洗車ㄉ客人被停在裡面..他好像有點火嚕..
經過一番折騰~洗車機終於又好ㄌ~所以我們就又開始了一天的洗車工作~~

晚上一堆人洗車~你阿罵的咧~是有沒有那ㄇ愛洗車ㄚ!!!
我跟色鬼一次就洗了15台左右..
幹~!!是不知道冬天水很冰逆~!!一直來洗~!尤其最不爽的是明明車就很乾淨卻還要洗~
是有沒有良心ㄚ你們.!!!操~
今天洗車洗到累斃...加油加到手酸...腳站到快斷了~!!!ㄊㄋㄋㄉ。。
做早中真累...想到還有一次早中...我就快昏了.....



今天了解到蠻多事的..雖然不是啥米好事情啦~
但也感受很多~>"<


看看週遭朋友..我跟他們真的差好多..
自己私底下很孤僻...在大家面前又很開朗~
這種心情會一直持續下去ㄇ?表裡不一的傢伙~!!!!


而我最近很想被關心~
被關心的感覺很好~
因為自己沒人關心~所以渴望..
我期盼對我付出許多的人出現~但他始終只是個想像~
那不可能實現的~因為我沒那資格..
我不像她們一樣..能吸引到對她們很好的人~
或許我ㄧ輩子遇人不淑吧~連愛情也是~
總是遇不到對我好的人~即使有~那也無法達到我想要的關愛~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他能力不足?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只是平常那種關愛~平淡ㄉ就好~
有沒有人能讓我的心回溫ㄋ?它已經快要冷掉了~
對人的安全感~很不足...
我要的只是一種證明..一種行動..一種感動..
不多~只要證明你真的愛我..


對你的想念~永遠不停歇..
哪怕有天我不在了..我也依然想念~
直到那天你選擇離開我~我才會輕輕放手~因為我對你的愛是自由..



何時我的夢想天空會出現呢?真正達到那種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