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4:43:10小夜

去看阿書的一天~

今天3號,是要去成功嶺看阿書的日子
很期待這天,因為很high~
沒去過兵營會面過就是這樣
超及好奇的啦~~而且也很緊張...
一大早6:30多就從高苑出發...
坐著彥寶他家的車車上高速公路..
說實在的,彥寶開車有點恐怖捏~!!>"<
而且還有一次在過收費站時,他因為車速還是很快
所以就這樣開過去了...當時心想:阿赫..要罰錢了!!很多錢ㄛ~!!!完蛋了你,彥賓~!!
後來過了嘉義之後..我撐不下了..就瞇著睏ㄚ..昨天晚上4點半才睡..夭壽喔~玩太晚ㄌ..
所以今天在車上大部分都是在睡覺中~ㄏㄏ~
到了台中還差一點迷路咧~猛打電話問路..哈哈~
不過台中的路真的很複雜~!!>"<
我討厭台中~路一堆..車也一堆ㄉ...還是南部好...ㄎㄎ~
終於找到了成功嶺..但卻不知道如何進去..
在外面徘徊了許久~還是找不到路進去..~"~
好險另外一台朋友的車剛好在我們前面..
所以就跟他ㄇㄧ起進去ㄌ~也找到路嚕~高興~~



一堆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進去探望阿書嚕~
一看到阿書~我們都笑了..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阿書剃的好平唷...呵呵~臉超小的~雖然感覺很老氣~但是好古錐..哈哈~
看到他的家人~還有一堆朋友來找他~他心裡應該很高興~
但是他ㄉ好朋友阿中沒來~因為好像是沒車坐吧..
而且會客時間好像到12點那邊~蠻少時間的...
所以就沒來了~是蠻可惜的~他ㄇ聚在一起就會ㄉㄧㄤ來ㄉㄧㄤ去的~
到時場面應該很爆笑吧~呵呵~
後來在那邊晃了一下~發覺裡面蠻大的說~~會迷路捏~而且都長的一樣...金害~
跟他ㄇ在那拉咧ㄌ許久~差不多要12點ㄌ~就跟阿書說掰掰嚕~
好依依不捨喔~當兵真可憐~~
如果我男友以後當兵了~我會常常去看他的~


再回來的路上又睡了...這次累斃了...
一整路都在睡~但又不安穩~因他朋友開車太猛了~
實在是心驚驚....



一回到宿舍...馬上猛睡..
一睡就到了晚上10點多~
後來就醒來去逛夜市~
吃臭臭鍋吃到一半~還下起雨來~哇咧~都進去鍋裡ㄌ~
傻眼ㄌ~第一次這樣~蠻噁心的~


然後今天的假期又這樣很累很累的過嚕~





而我心中依然想著你~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依然想念你~
我知道你的忙碌~所以我能體諒~
現在我也快要忙專題ㄌ~以後的我們不知會變成怎樣~
所以很珍惜現在的時光~
朋友說:不要為了生活習慣而爭吵
所以我懂 我知道我不該那樣任性
我會學著長大~讓你覺得放心~
記得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