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2:17:34小夜

苦悶..

每個人都有過去
有好的過去
有壞的過去
而過去都永留在我們的心中
即使他是多麼的不好、不堪回首
還是會想到跟他的一切


當你擁有另一片天空時,心中依然想著前一片天空
那..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我想那應該是很不公平吧..!!
過去的事,為何還要重回想?
是否現在的我不夠她的好?
是否你愛她比愛我多更多?
是否我只是替代品?


曾幾何時,我是多麼的仰望愛情
而如今愛情卻讓我痛徹心扉
有多少時候我不再相信愛情會帶給我多大的快樂與幸福
有多少時候我不夠信任自己
我不知道我會給你多大的快樂
我只知道,我想盡我最大的能力,去換取與你相處的快樂
我能做到的,只是這樣些許的歡樂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再失去了
我不敢付出太多
因為曾經那些人都不是真正的愛我
我在害怕,沒人懂得我在發抖著
沒人理解我的心思
我只能獨自一人扛起我所有的疑惑,以及悲傷
藏在內心深處


是否你不夠愛我?
如果你不是真正愛我,那就請你放手
請別再作困獸之鬥了,那樣只會讓彼此痛苦
如果你真正要用心來愛我,請好好習慣我
我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
只是一個極為簡單,又愛耍任性的獅子女



不接受我的愛情方式,就遞出辭呈吧~!!
那沒啥大不了的,離開我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早已習慣那種無情對待的方式
說離開就離開
這種傷人方法
早已習慣成性
沒啥大不了的
頂多自己傷心
暗自收拾殘骸


現在的我,是否該信任你呢?
我好疑惑,也好沒安全感...


是否.....




愛...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