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41:28小夜

亂悶ㄉ...

今天我的心情很悶..
考試考太爛ㄌ..使我ㄉ心情指數下降...
想想上ㄍ星期~有好多事情發生~根本就沒什ㄇ心思去念書...
難怪會考爛掉!!!!想到成績單要寄回家~我就想哭...
覺ㄉ好對不起媽媽喔~~口口聲聲ㄉ說絕對不會因為工作或玩電腦而影響自己ㄉ功課..
可是現在卻...媽~偶對不起你~~~>"<

最近真ㄉ發生好多事情~而且心情也悶悶ㄉ~肚子也怪怪ㄉ~
到底是怎ㄇㄌㄚ~!!!!好討厭這樣ㄉ生活喔~
或許真ㄉ累ㄌ吧~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說要工作賺錢買車車~但是卻又把功課弄爛...好糟糕...~"~
真不知道該如何做ㄌ~還是先把功課搞好要緊~
至於工作...或許做不久ㄌ吧~!!!可是好捨不得喔~>"<

最近都會想到過去~一想到過去的事情,當然心情也跟著悶ㄌ...
昨天工作時,朋友重複replay阿信ㄉ"不會消失的夜晚"...
剛開始聽還好~可是咧!!聽到煩ㄌ~不想再聽ㄌ!!!
但是朋友卻堅持要聽~誰叫他ㄇ有兩ㄍ人ㄚ~!!!我是弱勢ㄉ那一方!!
所以只好聽他ㄇㄉ了!!當然,那種歌是愈聽愈悶啊.....而且誰叫我無聊到去聽歌詞..
結果自己更悶ㄌ.......聽著聽著,又想到以前ㄉ過往...
那是那樣的不堪...那樣ㄉ無奈...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所願意ㄉ~也是無可奈何...
談過那ㄇ多次戀愛~總是要不到我所想要ㄉ結果...
難道想要愛的單純...
愛的簡單...
愛的快樂...
愛的幸福...
愛的長久...是那樣ㄉ困難嗎??
明明自己付出了那ㄇ多努力...
為ㄉ是要製造兩ㄍ人共同快樂的日子...這樣也有錯?!!
不是我不想說出自己ㄉ心事....而是我把我想說ㄉ,想做ㄉ,都表現出來給你了...
我不是ㄍ會悶在心裡的人~我也不喜歡那樣~我比較喜歡直接一點ㄉ表明...
所以心中所想到的我都說出來,做出來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發覺...(或許不懂我ㄉ..才不會發覺~)
我想要表達的,只是那樣ㄉ容易...
想要過的生活,也是那樣ㄉ單純、簡單、快樂...
我不會要求太多~只希望我們之間有許多快樂的回憶~也想要我ㄇ之間瘋狂的去愛...
很多人都不會了解到我所想要的...所以他ㄇ都離開我了......~"~
跟我在一起,並不用那ㄇㄉ拘束...簡單就好...
而我也不要求太多~我不會有太多的需求...
更不會為了要達到某個目的而去讓你付出太多~
我都會考慮到現況....經濟不好~那就少花錢...
身體不好~那就想盡辦法叮嚀你...
我知道自己很不會關心人家...但我會盡我最大ㄉ想法去想出對策來解決...
我總是會先想到很多事情...也因為這樣~很多時候都是多想ㄉ...(我是阿呆啦~!!!)
我就是這樣ㄉ簡單~沒什ㄇ心事的人....
就算有心事~那也是遇到一些事情~突然想到過去而有所感嘆~
真的~真的~!!!我會努力去做到,去達到彼此所要ㄉ那種感覺~so~就相信我一次吧~!!!

希望某一天,等我存到錢...
我一定要去買那ㄍ東西,那ㄍ我所想要,一直想要的東西...
那是我盼ㄌ好久,期望了好久...
但是卻沒機會實現的一ㄍ東西~~
一ㄍ屬於阿呆想要ㄉ小東西~
一ㄍ微不足道的屬於兩ㄍ人ㄉ紀念品....
真ㄉ~真ㄉ~真ㄉ~~~~爆想要ㄉ。。。。。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