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0:27:07 vivianwu899

綠風草原餐廳台北店&決勝21點

今天和...約...

不過

也等了好久

從十二點半等到2點呀

呵呵

是我太早到了...不過我們是約一點吧...算了你是大忙人我就原諒你吧

我也算是有收穫呀....以下介紹^^

綠風草原餐廳台北店....



‧營業時間:11:00 AM~10:00 PM

TEL (02)2898-6257 │ ADD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真的蠻讚的哦

它在平鎮也有一家綠風草原餐廳

它就在就在東昇路上,也是綠風草原餐廳的台北店。

聽說是由過去「發現花園」改裝的綠風,去年十二月重新開幕

餐廳即建築在拾階而上的山坡上,有花園及綠地。餐廳本身是一棟挑高雙層洋房

內部裝璜舒適高雅,很像私人別墅,而推開窗外或陽台間,紗帽山美麗全景就在眼前,有很不錯視野

聽說,夜景更美唷....可從新光三越看到台北101呢....

假日人一定會超多的

一定要預訂吧

供應西式餐點、飲料、甜點及下午茶,每人最低消費額壹佰伍拾元

但價位算中高...可是很舒適....是沙發椅....我的位置還有一隻很大隻的泰迪熊哦^^

也算是休閒...可帶小朋友或寵物...只是我穿錯鞋了...穿了個有點跟的鞋

走得好痛苦..呵...因為藍白、紅白拖到處是呀...

但裡面卻是蠻有氣氛的唷...發現台北不一樣的地方...還可以把東西放著到處逛逛再回去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ps:圖片引用於: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172642.htm

多謝啦^^...
晚上又趕下一攤
去西門町看電影...
"決勝21點" YAHOO的圖
感覺就是數學很好
因為他是算牌...也是考記憶...
看完的感想就是男主角的頭腦也真的太神了
像個電腦吧...思考的也很周全...
而且必需變成不同名字不同角色的人物...
個人看完感覺是SO SO囉..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嘛...個人淺見啦
回家就好想睡...今天行程滿滿呢^^
下次想去看"心動奇蹟"...呵呵...因為有狗狗..再和姐姐去看吧^^
有看過的人也可以跟我說感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