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3:19:25vivianwu899

【V分享】祐慈丹丰體重管理中心局部瘦身好物!!


上一次有稍稍提到~這個東東~請看下圖

就是這一台"微電腦深層曲線雕塑"~~可以深層你的皮膚~深層的運動哦!!

想必大家也很想知道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吧!!就由我來跟大家說明吧~

  前一天會有簡訊的貼心提醒哦!!

又來到了這個美療室啦~

一樣的舒適溫馨呢!!


準備要睡覺啦!!哦~~不是啦~要來雕塑一下囉!!

唉唷~又讓大家看到我的肚子啦~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的肚肚很需要雕塑一下啦!!

有親切的小姐幫忙服務哦~
依照每個人可以忍受的感覺來做調整哦!

它是針對身體的局部作雕塑哦~如小腹、大腿、手臂…等

我有問過哦!!它可以深入皮下6~7公分哦!!
加速新陳代謝以燃燒脂肪~幫助局部被動式的運動~

所以進而可以達到減重和曲線雕塑的作用~
哦!!太好了~我的肚肚太需要消一下了~~哈哈!!

一次總共40分鐘~會分成兩次~一次各20分鐘!!

關燈讓你休息一下哦!!
 
有看到我很認真的想要瘦肚肚嗎??呵呵!!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來跟大家說說這個機器的作用哦!!要注意看以下說明唷~~!!

它還是有分成三階段的哦!!

第一階段:脂肪軟化代謝作用~幫你運動~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哦!!真是有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因為沒時間運動~它幫你動!!但不能用完又偷吃東西哦~那就無效啦~呵呵

第二階段:脂肪燃燒的作用~因此經過軟化的脂肪~可以開始燃燒~
            尤其是平常無法運動的內臟脂肪~也可以靠波頻震動正負極的原理方式~燃燒脂肪哦!!

第三階段:雕塑緊實的作用~最怕瘦下來肉變鬆了~那就更不好看啦!!
            所以可以把局部體形雕塑起來~讓瘦下來的尺寸固定住!!這才是王道呀~哈哈!!
 


這是我的專屬記錄本~~每個人都會有一本詳細的冊子哦!!

服務人員會專業認真的幫忙記錄唷!!

連洗手間都有激勵的DM~~他們能瘦~自己也可以努力呀~~

我個人認為~~!!
可以休息~又可以幫你雕塑身材~何樂不為!!
那麼~我先睡一下啦~~呵呵!!



對了!對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哦!!

有很多跟瘦身的相關訊息~也有一些好康的活動~可以去看看哦!!

祐慈丹丰:http://www.u-charming.com.tw/   (點我!點我!)

恰咪愛你(FACEBOOK的):http://www.facebook.com/#!/missucharming  (點我!點我!)

祐慈丹丰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12巷9弄5號 (中山醫院正對面)

服務專線:02-7729-7373 (也可以打電話去約時間諮詢一下哦^o^)


有新的成果我會來跟大家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