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00:04ting〃婷

﹡中壢消費$…

06.6.24﹏

下午跟佳如衝刺中壢..
沿路大太陽整個很悶熱~真低再烤人肉一樣!
因為天氣熱又塞車~所以很久才到達目的地

一到中壢就去找我的爹低跟嫂子~
後來又去附近的撞球間網咖找爹低~
跟佳如玩了一下撞球(打低真濫)
而且真是搶人低貴,一分鐘2.2元呀!
場地開低跟舞廳沒兩樣!ㄎㄎ!

打完撞球就開始逛街尋寶拉~
這邊衣服一些店~真是大大便宜
東挑西選~真是眼花又累!
晚了也餓了~去吃了好吃低牛肉飯
又逛回去開始買買買~付錢消費!
還跑去拍了大頭貼拉~很久沒拍,很白痴!


差不多要回家之前又去找爹低跟嫂子~
看到朋友都來拉~真是開心~某人加班
而且差點回不了家~原來在中壢我還可以住客房勒!
我不會也不要丟下佳如一個人回去低拉,^^...
下次改天等我一個人去玩囉!
很累滴回三重~佳如更累!辛苦了..(騎車低人)
(親愛低朋友們,當我沒跟某人同進出~請不要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