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4:06:01自言自語

20060527

因為逾時了十幾分鐘,原來訂好的票就這樣被賣出
從原本場次到第二場買到第三場,延後了兩個小時
在這空檔,你怕我餓了問我要不要先吃東西
我堅持要留肚子裝爆米花的(ha~)
在誠品我們各自找了想看的書坐著消耗時間

其實內容大概如何我都知道
畢竟這麼暢銷的書我當然先前就看過啦
這樣的電影之所以吸引人大概也是書賣的暢銷
而內容也相當有實力

謝謝你答應我今天出去也願意沒我去看這部電影

踏出電影院將近凌晨一點
你問我想吃什麼
烤肉!對~我想吃烤肉想好多天了
去夜市買了烤肉坐在排骨酥湯那慢慢啃食
說真的~我~好滿足呀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三點多的事情,在回途中我問你(快到家的緊迫時刻)

「如果你常常不見人影會怎樣?」

「有人會找吧!會問東問西」

hmm...誰會找我就俗辣的沒問了

今晚就此打住吧至少到此刻我都很開心很快樂很滿足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