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47:12~*:NoNoTa+〞MiYaKo

♥ 等待... 】 BY(MiYaKo)


前幾天我有留言給妳 ,, 我想跟妳說我 明年的 7 月就可以回去了

因為我外公大壽 ... 可惜妳都沒回耶 .. 傷心耶 ...

如果可以 .. 應該會回去兩個月吧 ..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做了 ...


昨晚哦 .. 夜校的生活開始了 .. 覺得很簡單耶 .

比想像中的要輕鬆很多 . 同學也都很Nice , 感覺好好 ..

希望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

我會好好努力的 .. 我們 .. 呵 .. 就明年的夏天見吧 ..

Vivian ....


Miz So Much ... q(^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