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8:10:32~*:NoNoTa+〞MiYaKo

♥懷念 】 BY(MiYaKo)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來這裡留下些什麼 , 不是遺忘了 ...

只是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寫下一些什麼 ...


對於他 , 我想 , 我已經很無力了 , 我就像一個玩偶 . 他開心的時候 ,

就把我拉過去玩一玩 , 被他遺忘的時候 ,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裡療傷 ...

我撐得好辛苦 , 是不是該想想未來該用何種方式來愛他了 ...


最近的天氣讓人不舒服 , 我喜歡雨天 . 希望天天都能下雨 ,

雨總是讓我回想起很多的事 , 讓我覺得一切都好安寧 ...


夜校生活還有 半個月就開始了 , 很期待 ,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 我得加油 ...


一直在幻想和期待一年半之後的事 , 雖然還很遙遠 , 但是每次提及 ,

都讓我覺得好興奮 , 如果世上有後悔藥的話 ,

那我希望兩年前我沒有選擇來澳門

多想安份地呆在我們那個小城市 , 好好地工作 , 好好地生活 ...

好好地戀愛 ...

可現在我已經選擇不了自己的生活了 .. 只能是等待 ...

妳也會陪著我一起等待的吧 ? 我的女孩 ...


妳還好嗎 ? 我好想念妳 ...





Ps : 不知道為什麼 , 還是喜歡叫你vivian ..

其他的名字都覺得好陌生 .......

Piz : 我 , 還有我的舌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