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51:09~*:NoNoTa+〞MiYaKo

♥i miss.. 】 BY(momoco)


不意外,老毛的空間裏彌漫着miyako獨特的娃娃氣息,喔,“a妹’一個新名字,看叻她的照片,看到一張比妳成熟風塵的臉。他的女人在我印象中就是那樣。一點差別都沒有,一摸一樣。




妳說隻要在他心裏有位置就夠叻。妳要的不多,也許他想給的也不多,但女人要的就是那種感覺,突然想起妳的一句話,哪種曖昧哪種美,最近常常想起這幾個字,呵呵。。



我好想妳,最近這裏一直是雨天,濕冷的天氣讓我不舒服,讓我難過,讓我不安。不知道妳怎么樣。想讓妳在我身邊沉沉入睡,想抱妳。髮瘋的想讓妳愛。




為什么 我哭叻,他們都笑着。。。





PS:想妳,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