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6:23:10~*:NoNoTa+〞MiYaKo

♥讓愛回溫】 BY(MiYaKo)

「妳什麼時候才要為了自己綻放?
這一生妳一輩子都想為了別人綻放嗎?」
我知道妳的這樣想的
爲了自己綻放的喜悅 誰品嘗過了?
花兒開再燦爛的陽光下。
人們會因為看見她的綻放而感到歡愉
而哪天起它重視起自己的笑容。


為什麼始終爲了別人Op>


妳說的話 在我心裡起了很大的變化
我想 我該讓自己開心點 也許相愛簡單相處難
這句話很適合用在我身上吧
噗------不過我暫時不能放棄


不放棄, 我要給自己多鼓勵
反正要努力 我不想後悔
我真的狠愛你等到雨過天晴


可是妳好像 否定了我的價值


不過沒關西 不管怎樣 我還是越來越愛妳
不會離開妳 不會輕易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這是我對妳的所說過的話語 也是最最最誠實的話語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已經無法再用問何言語去形容了 你懂嗎?


給了妳 失望 對不起 我不該讓這樣再發生
我想 我會加油 只要你不要放手就好


怎摸讓我們愛回溫?我不知道
所以我在很努力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