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8:36:49~*:NoNoTa+〞MiYaKo

♥習慣有妳、、】 BY(nonota)



跟妳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悄悄話,嘘、、不要讓壞女人聽到叻,否則又會把它【盜】走。。





哈,昨天和寶寶開心嗎?我想妳有個人陪,不管是誰,總比把自己關在小籠子裏好,在我不在妳身邊時,希望妳不是寂寞的。。







想唸妳,不變的習慣,習慣在聊天時提到妳,習慣把妳的炤片放在皮夾的最裏麵,習慣在網上跟妳哈啦。。妳的存在已經是我一直快樂下去的動力,沒有妳,我想我應該還在自己難過傷心吧??







想不到還有如此相似的兩個人,我們不是朋友,還有誰會成為朋友?每當這時,我會覺得好慶倖,我擁有妳的愛,嗯,,我知足叻。。







我也要寫願望,寫妳,寫我,寫他,寫她還要寫它。。。








感謝上帝安排這浪漫的相遇、、






BY:non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