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7:25:10草花頭

如果真的關心我……

回看自己這些年來寫的文章,傷心的多,開心的少。

大概開心的時候,都沒有怎麼記下來;偏偏傷心的時候,總是心緒不寧,寫寫東西好發洩壞情緒。

可惜的是,那個叫我把胡思亂想寫下來的人,除了相識那時之外,應該都沒怎麼看過我寫的東西吧。

那人說:「……自問待你不薄,只是犯了一個過錯……」

可是,他沒有想到那是一個致命的錯誤 (fatal mistake)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我能不受打擊嗎?

我也不過是個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憑甚麼要求我有聖人的堅忍?

彼此關係出了岔子,自認或多或少亦有責任,可是,那也不是欺騙別人的藉口吧?

我也有付出的,一直在改變自己難道是件容易的事嗎?

如果他一直有看過我寫的東西,事情根本不會壞到這個地步。

或者他所謂的好,也許只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