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0:27:17浪漫因子

跳脫

人...都是這樣的...當然這也包括我...
我們都想掌握一切...掌握生活...掌握感情...
甚至掌握我們周圍的人....
我們都喜歡操控...來展現我們是有能力的....
這樣的我們是很悲哀的....
再沾沾自喜的大男人(大女人)權威底下....
我們都陷在漩渦中...無法跳脫...

我很愛你....
不不....愛不是這樣說的...
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你....
你是誰...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觸碰過....
那我到底在跟誰談戀愛阿...
總覺得自己很笨...很傻...
我覺得我好麻木喔....心痛也一點一點的沒感覺了!!
我不會讓自己太難過....因為我不想連最後一點尊嚴也沒有
一個人如果愛你....不會連尊嚴都不給你!!
這也沒什麼....這真的沒什麼....

《愛情的結果:你得到很多尊嚴....或你失去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