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0:13:29浪漫因子

你要明瞭

你不懂....你一直不懂.....我
你不了解....你從來不了解....我
生活圈不同....也不是這樣的....
至少我認知中的不是這樣....
我開始在回想以前....
開心的事...不多...沒幾件...
流過的眼淚....很多很多....
但你卻沒有因此而疼惜....
我想我是無能為力了....壓抑自己的感情....
心情卻一天比一天還頹廢....自暴自棄
我不要乖....我不要比較....你要明瞭!!

下雨八....帶走我的眼淚....
寶貝....我的靈魂也隨雨水流逝....
這是無法控制的....你要知道....
愛情總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當你不好好把握....當你做不到將心比心....
愛情是說走就走的....那種傷心....也不是你我能承受....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只要你承認....你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