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8:16:16Viviandoll

感情豐富...

都還記得,在紐卡那天的午後,
v跟著到機場,送走新加坡乾妹Kiat潔雲當天
在她踏入關前,最後的那個擁抱v的眼淚就冒出來
多是不捨得接下來的日子裡沒有彼此的陪伴
結果Kiat期待著未來(或真的被v先前的早退宿舍怒腦)的臉龐
v只好硬是安慰自己很快就會相見,讓v把已流出的眼淚又給吸了回去

第二次,是到機場送走v的親密女伴-Emma
還記得前兩晚還衝去Pub跳舞,
隔天早上還在圖書館流著汗幫忙做Emma論文封面
在下午的飛機的前ㄧ夜,Emma就在電話裡略帶威脅不准我哭
v知道Emma不喜歡悲傷的氣氛,而我又是個愛亂哭的女孩...
因為v知道,Emma不論在哪都是明朗開心著的~
對於有美好未來的她,v絕對不可以壞了她的陽光旅程
所以送機那天,v一直定睛看著Emma的笑臉
來當堅強的說服力,不斷提醒自己要給她v最大的笑臉

爾後,來到亞伯丁---
住UNITED宿舍Mealmarket時,單槍匹馬的過著研究生的枯燥生活
盡量不要跟誰太過親近,為了將來無法避免的離別時又會氾濫的情感
結果~只來住1個月奈及利亞的高高女生繳交論文要回國了
明明只是作飯時會打招呼的朋友...也在她離開時,低潮了好久好久

ㄧ直以為,自己來到亞伯丁這麼灰涼的地方,有著這麼繁重的功課跟壓力
除了體貼又很會作飯的呆之外
v沒有什麼深交的GirlieFriends~
結果
時間ㄧ溜煙的,保加利亞的室友,住在v居住了ㄧ年的地下室粉紅房的YONA
拿學院獎學金的資優生,在滿三年的時間完成了學業

在v寫卡片的時候,手指掐一掐,驚然嚇到,v跟Yona已經是兩年室友了
這兩年裡,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Yona的暗戀,戀愛,失戀,
又戀愛,失戀,她的腫瘤驚恐,
與又碰舊情人+金髮新女友的傷心
v都剛好又陪伴到,聊到,遇到,跟安慰到

我自以為的跟大家保持友好距離,卻悄悄的踏入人家的世界
也靜靜的被橇開坐進v的心房


今天下午,v看著整個校園擠滿的年輕喜悅的新生們
回到家看著Well-Prepared的YONA門前
擺了兩個新買的大LUGGAGES要整理裝箱歸納
因此而低沉心情的v,在Ebay上看了30分鐘,那份感傷再也裝不下了!
Ebay是YONA介紹的~是YONA陪伴教育影響的~是YONA領風的~

聽到剩下五天就要說再見的我
非常的驚慌,很想一直就這樣跟在YONA的身邊看她忙進忙出
很想一直陪伴她,了解她...
中間,她去洗手間回來時,v認真的說:
Yona, please don’t walk out of my life.

那天,忙著整理的YONA給了我好大袋她不要的衣服跟洋裝
都是她的Styles她的味道,v變態的抱著這些衣服更加難過
妳給我ㄧ堆東西不是會讓我更想妳嗎~~~~~~~(哭泣)

回到房間後將東西全部排開,對YONA的不捨又是像海浪般,ㄧ波波襲來
v於是寫了封中長email給她,然後就不安的直想下樓看她
結果,她說很巧,她今天也直想寫封email給我

她說,好友不用很長時間的相處,不用天天一起做事,也不用在同片土地上
而是,可以很舒服自在輕易的走進對方的心

V心裡那澎湃的浪幾乎要從眼框灑出來了~


上一篇:高中校車-V

下一篇:對不起,我得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