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5:44:21Viviandoll

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媽媽,
這個一向壯碩有活力的女人
這個老是生活呆呆的女強人
這個努力付出卻不懂珍惜自己的媽媽

一直以來,
V 跟您老是
「相愛容易相處難」
經由媽媽這麼一個評語,真的有點道理。

因為媽媽過往的期待,
V 總是努力追趕 媽媽的腳步與天空
多麼的努力,媽咪隱形的期許,還是高我一點
結果,就造成了那個心靈上的GAP

那麼愛,是來到英國的這四年
改變V許多許多
如媽媽說的 自信能力與開朗
也將V跟媽咪的心拉的那麼那麼近
即使,其實相距著 20多小時的飛機時空

幾次媽咪的來訪英倫
幾次V從台灣的再次出發
我們總是在台北機場哭著說再見
我們也總是在倫敦機場哭著捨不得

家裡長輩的擔心,總是化做訓話生氣
家裡長輩的關心,總是轉為叨唸多心
家裡長輩的保護,總是引來好友們的不滿
但,這就是我的家,我的世界,我的王國

媽咪~
妳曾是那麼的開朗,那麼大辣辣,那麼貼心,那麼可愛
我不需要媽媽跟爸爸那麼努力站在資生堂高峰威武
我只要您們的健康跟快樂
僅僅如此,我們一起加油!

人的一生,追求的是什麼?
妳有沒有夢想?
我的,現在,就這麼簡單
我要幸福,我要所有我城堡中的人們
單純幸福~

上一篇:我最愛的女人

下一篇:想家

charlie 2006-10-20 21:14:11

hi vivian, it’s charlie in newcastle. last week i heard sth about u from rita.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at. i do wish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ood luck!

版主回應
Dear Charlie,

How nice to hear from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nicely regards.

My mom`s condition is much much better than last year,
and from now on, she knows how to cherish her life, and the health.

Here,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my biggest blesses- wish you all the best ^_^
2007-04-11 02:41:20
Vanilla *^_^* 2006-10-11 22:02:13

妳一定也要幸福!!這是我從認識妳後的期望

版主回應
Dear Pink Rabbit~

謝謝妳~我一定會為幸福加把勁
妳跟我的未來,都要幸福喔
到時再一起穿著粉紅色的小性感
品頭論足壓馬路(哪個國家都成!)

期待與你的BagPacking Tour~
2007-04-11 02: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