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4:12:39Viviandoll

嗨~好想你

全世界,什麼樣的愛情,最深最久最迷?
「家人」是好笑籠統不受歡迎的勾選名單,
對V來說,祂卻是我集合魔法用力勾取的愛。

戴偉爹地,蘇菲媽咪,寶貝胖底迪,V暗戀的戴文帥弟:

●戴偉~
從小禁防V看新聞,深怕被社會版的黑灰色調所污染
直至大學終於飛奔,開始硬是將社會版版面千囑萬叮
會在睡前摸V熟睡的臉頰,嚷著小公主睡覺好美的是你
小時候過份機伶的小v,被你催眠成一個很笨的小呆瓜
你,讓我覺得,我在尋找的男人,是你^^。

D:有沒有什麼話要爸爸轉達給媽嗎?
V:嗯,幫我說vvn愛她
D:這個媽媽應該比較想聽妳親口說(害羞)

●蘇菲~
巧連智每月的錄音套,小小百科及哥哥小百科,到小兒童聽故事全集
媽咪,老是遺憾沒陪伴我跟戴文長大
可是,
妳只是在一樓的距離為阿姨們變美魔術,我們在妳訂閱d愛心集裡玩樂
妳是陪我們的,心是^^
妳的身教,影響的比別的媽咪多,妳知道嗎?
妳,我的偶像,一輩子是妳。

M:媽咪夢到妳被綁架,結果妳把身上粉紅色的衣服,撕ㄧ小角,沿路擺上,說這樣媽咪才找的到妳
V:媽~人家好想妳QQ

●戴文~
從小你我爺倆感情好的驕傲,
到大學時V受傷哭泣跟你尋求搞笑慰藉,
對敦厚的你,V什麼秘密也沒有,
在家話少口拙的你有著V代言你發聲筒,
你安靜的愛,V都知道^^
但還是愛鬧如此害羞的你。

D:姐姐~妳什麼時候回來?
V:小帥哥,想念甜心姐姐了ㄏㄛ
D:不然都沒人幫我買便當啊(愛V還嘴硬~><~)





【後記1】
話說清晨5點,
敲房門的底迪喵卻沒擾醒這兩位沉浸涼風舒適的爸媽
床上互推去應門的兩位僵持著,
爹地對媽咪恐嚇:
如果妳不去幫底迪開門,下次佳樺打電話回來,我就要跟她打小報告說妳不讓她寶貝底迪進來喔~
(最好爹地你可以這麼可愛啦)
...不過僵持賽輸的還是爸爸,他終於開了門,
我想底迪一定在心裡覺得你們沒牠成熟喔^^



【後記2】
今天媽媽跟V抱怨,
爸爸偷偷ㄧ個人收集7-11的KITTY,都沒說
等爸爸釋放消息,
已經集滿了31年度的KITTY要給V寄來,
媽咪~妳是吃我跟爸爸誰的醋呀?^^”


【後記3】
爸爸把林志玲受傷愛美的消息關心極至,
只因為覺得她單純善良跟他女兒ㄧ個樣。
(爸~^///^~在店裡講電話,不要那麼高調,V會害羞啦。)


【後記4】
貓抓老鼠天經地義,可惜杜家城堡中,
胖喵底迪超怕松鼠美眉,
戴文的『ㄧ家之鼠』之 鼠騎喵記,
真的是多想了。



。。。。。。。。。。。。。。。。。。。。。。

愛,可以多深?多久?多迷?
V知道答案,

親愛的,好想你。

下一篇:我最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