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52:26莫笑

喜歡這種確定

<狂亂的表達>
一張大陸歌手的CD
你說聽了以後我會更自戀
這一天午後一場大雨
將你我鎖在車箱內
是一點點的喜悅
我們故意讓這場雨鎖住
在回家的陸上
放進你給的音樂
眼淚和自戀錯亂
當下間忽然明白
我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曾經
曾經讓你心痛
歌詞返回時光背景的那天夜晚
你喝醉了酒
狂亂說了一堆
而我無情回絕
因為你什麼也給不了
你傷心的眼淚
在哪一刻被我無情轉移
你鎖求我感情的心情
我一點也不說出口
聆聽字曲
交織情溢難平復
你我未完的課題
這一刻將要開始續題
今夜你又說了
說你
想我很多
愛我很多
盡管我還是沒說
為何....
你總是那嚜確定
確定我跟你是一樣
你的愛這麼乾脆
我想
因為我們相信這相遇
一定是老天的安排

上一篇:煩人

下一篇:小心翼翼的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