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6:06:52莫笑

不要忘記

因為搬家所以整理
所以翻攪塵封箱底的舊相片
和....一推一封又一封的
箱底記憶
哭了....又哭...
看了....又看...
沾滿依戀愛灑紙痕
改變不了的現在
追不回年華記遊
滿滿的愛包圍著我
而我究竟是怎嚜了
那年......
為何不為他停下來
矛盾與宿命在彼此心理上鎖了
幾百年前的承諾
十幾年前顯現了痕跡
他的憂心他的掛念與...他的愛
字句行間昨日重現般
一一現前
~儂今葬花人笑癡,他日葬儂知是誰~
葬字你用了藏字
我卻狠下決心不令”藏”
你醉了你哭了也吵了
你說愛上我的缺點
愛上....
我的壞脾氣我的倔將我的愛花錢
前世欠了我
要來調和我的一切
要用沉默永遠留在我身旁
保護我不讓任何人傷害
字字思念...句句執愛..
我有足夠的理由應該為你停下腳步
而我竟然...沒有
..........
因為我要的你給不了
原來我的憂鬱是你造成的
但......
謝謝有你
你的約定我接受了...接受了..
來世共修渡....來世共修渡...
真的接受了

再也不走了
不走了...走不了...
謝謝你到現在還一直留在...
留在
另一條街的窗口
關心這倔將的壞女人
謝謝你



曼殊沙華 2008-04-02 12:02:30

看著....淚然而下....
怎沒人這樣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