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0:53:39莎米亞

風雨無阻的內灣遊(A)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的原因

在出發到新竹前一天晚上
我熬夜到一點

結果為了赴禎在士林捷運一號出口外
好心等我 開車載我一起去赴約
我八點就起床
實在挺累的

搭公車然後再搭捷運
很少在士林一號出口出站

原來這裡有好多店家
想到臭男人很多年前載我來這裡過

週末人不少 都是年輕人出沒啊
放眼望去 卻不見半個我認識的同學

結果撥了電話過去 才曉得
禎跑去加油了

結果叫我在對面的回轉壽司門口前等

我就邊吃著早餐邊等同學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了
怎麼我解決了早餐後
人還沒有到啊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曉得)
(我吃飯不快)

所以我有等了一下子
後來才被一個似曾相識的面孔搖窗下來
原來是有一面之緣的她的乾妹妹啊

呵 呵 那是她公司的同事
職位比她大 也算是個軍人

〔叭!叭!叭!)我被喇叭聲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