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0:51:27莎米亞

風雨無阻的內灣遊(D)

接著便看著河流還有對面有個奇幻館
在館前方還有紀念品區
那個那魯灣紀念品特賣區
沒有去參觀 倒是有出現了
一個小精靈的大型模型
與它合照了起來

接著在奇幻館前
入口處有個神奇的水罋
只要用力用雙手磨擦著兩側
就會有又高又大的水波出現
但是有些男同學玩了好久
還是沒有發生奇蹟
大夥只是鬧著情緒起哄而已

本來還有個"免費與蟒蛇合影"
活動 我與粉紅妹自願參加
哪知道 要有買門票的客人才可以合影
什麼嗎 哪門子的"免費"啊
真令我大失所望

不然我可就可以與蛇合照
很刺激呢

接著沿途還有玩著彈跳的一種運動
沒有什麼大人自願參加
反倒是我看到一個小男孩
看起來大約有四五歲大吧
很勇敢又很開心地自得其樂玩著

在去上了WC後
我們起哄世X玩這個活動
以便甩掉他的肥肉
但他仍沒上去玩
可惜呢~

接著再往前走 看到一個養蜂的人
他是賣蜂蜜的 看到我們一大群人來
就現場玩弄起蜜蜂來
還用一種可以薰蜂的氣
將蜂薰昏吧 我猜 因為他一弄
弄得蜂亂飛並在大家的四週亂竄
大家也只能不動色

我臨時找了牛奶糖大王
幫我拍照 我站在一群蜂群中
那種感受還挺特別的

老板還不時表演著如何引導女王蜂的出現
示範著 好幾片的蜂巢中
抓出那個體型最大 又專門只是為"生產"而活的女王蜂
哇 他這弄 那弄的 很神奇
女王蜂真的看到了
別於其他蜜蜂的不同
它是比較大 還有啊 尾部是紅色
大概是品種的關係吧

當然老板在不繡鋼的蜂蜜拮取器中
馬上弄了一杯杯又純又香的蜂蜜讓
圍觀的我們品嘗 當然也順便推銷著
他那個原汁又天然的蜂蜜
說來也好玩 大家似乎只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
竟然沒有半個人買 老板可能要失望了
他叫賣的功力還有待加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