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7:39:30莎米亞

校園聖誕節(2004/12/25)

難得週六
而且是很特別的日子
merry christmas!!

不過還是得到學校
做好自己的本份-學生

才剛考完期中考 接著就是期末
今天也算是週六這學期課堂的期末
所以做好了應盡的義務
算一算日子 一學期也不過
才四個月的日子 上學期週六的課程
與老師說bye bye

班上同學像中秋節時準備了比A4大些的大卡片
祝福與謝意向老師說明
呼 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學校應景的聖誕樹
從那個走廊望去
還真有股深沈感覺呢

趁著校園中沒有人
我煞那間按下了快門

等到到了教室
今天的課程是服務業行銷-導師的課程
也算是最後一堂了
不知道下學期有沒有機會再讓這個62年次的老師教到
而今天蹺課的同學也不少啦

一坐上位子 前方的同學就遞給我那個巧克力餅乾
還有右右方的牛奶糖大王
(這個同學超愛吃牛奶糖)
(每次去學校總是給我牛奶糖~)
照慣例 今天也有糖吃

接下來就是某個下課的五分鐘
還有前前前方的同學
到鄉下帶來的雞爪 毛豆 豆腐之類的小菜
讓我們品嚐

還有還有那個我送了一張卡片給學姐
學姐喜出望外地送了我一顆金莎
我隔壁左邊的同學 借花獻佛地將她學姐送她的藍色禮物
轉送給我(她想減肥吧!)

呼!總而言之 今天聖誕在校園
就是不停地接受小糖果之類的款待
也挺好地

連在回家的路上 男人也撥了電話來
要我小心點回家

今年別於以往 沒有在喧鬧的地方慶祝
但還蠻溫馨的呢

想到快要放寒假了 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