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2:49:23冰封愛情

冰點

因為這封溝通信,關係降到冰點!但我那裡錯了
--------------------------------------------------


我不知道今天我這麼做到底那裡錯了。而且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因為類似的事不高興!!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在第一時間告訴我,讓我一問再問!!如果你一開始就告訴我也不會有後面的爭吵和不愉快產生了不是嗎?我不懂到底有什麼事是我不能知道,我沒有理由知道,或許你覺得我沒有資格知道的?你到底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討厭我煩你,我也不喜歡低聲下氣還要看人臉色,只為了一個理由。最簡單的就是你完完全全的告訴我事實,我也不會胡思亂想,也不會再煩你。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搞得大家心裡都不舒服。我氣
你不肯說,你氣我不信任你。這麼做對我們的關係一點好處也沒有。只會讓彼此互相猜疑。這不是我要的夫妻關係!


你這模式讓我想到你妹跟丫嬤。我想你自已也很明白,有些事只要講清楚,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有時丫嬤問你妹話,而她會回答“你問那麼多幹麻””很煩餒“或不回答。跟你現在是一模一樣!!如果這是和你成為家人要忍受的,很抱歉,我不能接受這樣的關係與說話方式。


真的不敢相信我們現在竟然為了”錢“的問題在吵架!難道我們跟其他夫妻一樣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嗎?我知道你為了結流很努力的在喬房貸的事,這些我都有看在眼裡。但我竟然連一個2500塊的包包也沒有能力買給我爸的時候,你知道我自已一個人流過多少次淚嗎?


我沒有抱怨過現在的生活。我也知道這種時候人心總是脆弱,所以能自己消化的我也不會多跟你啐嘴!!我們的壓力都很大,所以更要互相扶持一起努力不是嗎?我沒有懷疑你什麼,只是希望你讓我安心。有事都可以互相溝通!但我就是不能接受你要我不聞不問!


我已經有一陣子心情都不是很好,不知是我隱藏的太好還是你裝不知道!有些話題太過敏感,我很擔心用詞不當會傷到你。所以一直無法跟你談論。但又不時的問自已“我們都已經是夫妻了,還有什麼不能講的?”
在這段關係中,我們都還在學習!!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同心才能一起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