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17:34:41冰封愛情

過去就讓它過去

事情發生的開始大約在一年半前左右,大約維持了半年

我以為我一定記錄了很多當時的情結,與心情

看了一下文章列表發現只有一篇輕描淡寫的心情紀事

對於事件並沒有任何詳述

現在回想起來,當初曾多次打開電腦

但崩潰的情緒總是讓我無法繼續

思緒凌亂到我無法組織任何字句

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重新整理好自己

﹣﹣﹣﹣﹣﹣﹣﹣﹣﹣﹣﹣﹣﹣﹣﹣﹣﹣﹣﹣﹣﹣﹣﹣﹣﹣﹣﹣﹣
事件的原由是有一天我在溫先生的FB訊息裡發現一個女同事發給她的訊息

內容是“今天來載我”

﹣﹣﹣﹣﹣﹣﹣﹣﹣﹣﹣﹣﹣﹣﹣﹣﹣﹣﹣﹣﹣﹣﹣﹣﹣﹣﹣﹣﹣
我知道那女生是溫先生的同事,但我們並不認識

只知道對方年紀非常小,偶爾半夜會打電話給溫先生

但大多講公司的事

溫先生第一時間並沒有針對問題對我解釋

反而對於我不信任他這一點跟我對質

在接下來的半年內,他不承認自己有載任何女生

卻又不停的想要改變我無法接受的觀念

有好幾次,我明明心裡很清楚他又欺騙了我

但我卻只能告訴自已要相信

我了解溫先生的想法,也知道他的個性

可是不能接受的事就是不能接受

為什麼他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下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要改變自已去接受,去理解

再多的抱怨,再多的不解也改變不了

在好幾次激烈的爭吵中,溫先生會透露出想放棄這段關係的念頭

我只是淡淡的對他說,如果那一天我選擇放手,是不可能會回頭

之後因為溫先生離職,這件事才落幕

而我們也慢慢的找回對彼此的信任

我也漸漸遺忘了當初的傷痛

因為我想既然選擇了走下去,就應該忘掉過去

﹣﹣﹣﹣﹣﹣﹣﹣﹣﹣﹣﹣﹣﹣﹣﹣﹣﹣﹣﹣﹣﹣﹣﹣﹣﹣﹣﹣﹣
這件事會再次影響我的情緒是因為在一年半之後的某一天

我被人問起“C之前都叫W去載她,你不會生氣喔”

雖然之前心中多次懷疑,但因為溫先生否認

我只好阿Q心態的選擇相信

突然間被這麼一問,當下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才好

如果回答“真的嗎?我不知道這件事” 

那麼對方不是很難堪嗎?

最後我還是按照事實的回答

但痛苦的是表面上要一副事情已經過去的樣子

其實我的心好痛

像有人把你的心拿出來擰一樣的痛

回到家還要表現的沒什麼事發生

﹣﹣﹣﹣﹣﹣﹣﹣﹣﹣﹣﹣﹣﹣﹣﹣﹣﹣﹣﹣﹣﹣﹣﹣﹣
事情過了這麼久,而且現在我們也過的很好

冷飯熱吵這種事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當初他總認為是我個人的想法太過偏激

現在事實證明他的所做所為已經變成其他人苶餘飯後的嫌聊話題

我唯一想要做的是證明整件事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能接受

而他的固執已見,不肯妥協已經對我造成傷害

但這麼做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日子還是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