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9:43:17冰封愛情

考驗還是折磨

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再一次的口頭道歉

換來的回應是"罵都被罵了"

看得出來她氣還沒消

經過半小時的交班時間,她依舊臭臉

而且不願正眼看我,不想跟我說話

匆匆的就下班了

好在還有說bye bye,否則關係真的無法挽救

她走了之後溫先生就過來問我她的態度

溫先生說同事A也對他擺了一整天臭臉

我把道歉的事跟他說之後,溫先生又生氣的叫我別做了

------------------------------------------------
我不曾想要傷害他人,也不會這麼處理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喜歡這份工作,也希望留在現在的店(因為這裡業績穩定,薪水比較有保障)

所以我勢必要謹慎的處理對吧!

但我面臨到最大的困難點是,同事A打從一開始就等著在另一間分店的同事B調回來跟她配班

原計劃是我跟B互調,這麼一來完全稱了A的意

沒想到人事主管不謹要我先過來,甚至最快下個月要調B回來,到時候變3人分業績獎金

打從第一天報到,A就跟我抱怨過為什麼我不是直接去B的店!而B調回來

A曾當我的面抱怨公司這麼做,導致她還要教新人,很麻煩!

當下我也只是笑笑代過

溫先生曾經提過A是個講話很直接,但沒什麼心機的人,所以即使當下聽了不是很舒服,幾天後轉述給溫先生知道,但終究還是沒放在心上

發生這件事之後,我開始想有必要再去做什麼嗎?

今天不管我做的再多,A的心裡就是不要跟我配班嘛!

雖然一切都是公司安排,但我就是她的眼中釘

再加上這次害她被罵,她不把我趕走才怪

如果下個月B真的調回來,到時候是2個人一起趕我走,情況只會更糟!

A總是說她做事是對事不對人,所以在這事件當中,或許不管是任何人處在我的角色,她都會想把那個人趕走吧!

這麼一來我是該感到慶幸嗎?

要怪只能怪自己命不好,是嗎?

因為這不是我的問題,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由我去解決?更何況我也改變不了A的想法

到現在我還不能接受為何自己會碰到這種事?為什麼即使沒做任何事也要被討厭?一樣人生父母養,為何我要這樣不平等被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