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2:14:16冰封愛情

一口氣的價值

我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也不是不能通情達理

只是遇到不公平的事就是沒辦法接受

大約從4天前休假後回去上班就發現店長對我的態度突然莫明的冷淡

想了又想,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惹他生氣

若真的有,他一定也會在我上班後找時間很直接的告訴我

他本來就是個極度情緒化的人  

雖然感受很不好,但我也沒有太在意

只是盡力的把自已份內的工作做好

事件一發生在休假後的第二天

店長重新設定了電腦軟體

隨後有客戶來辦業務,我需要列印文件給客戶簽名

按了2次列印都沒反應

走到印表機旁查看原來是沒紙了

花了一點時間處理這小問題後我重新按了印表機上的按鍵

但出來的都是測試報告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在右方有一雙眼正狠狠的瞪著我

對,是店長

隨後他用很不禮貌的口氣質問我“你沒按列印怎麼會出來”

我小聲的說”有,我不知道第一次是沒紙,還按了2次“

他過去的我的電腦重新按了列印確實沒反應後,他才又莫莫的回到他的電腦幫我列印出來

等客人走了之後,他把我的電腦又重新安裝了一次印表機軟體

即使他知道是自已錯怪我

他也不會有所表示,這我早習慣了

有時人跟人相處,知道彼此的個性也不需要去計較太多

時間過去了也就算了

但隔天發生的這件事真讓我吃不下睡不著

而且再次證明他是針對我來的

同事A小姐過兩2天就要結緍了

上個月排班時請了4小時特休要去緍紗公司處理最後的事情

而那4小時卻是晚上6~10(關門)也是來客量最多的時候

但店長卻只排了我跟他2個人上班

好吧 ~ 只好硬著頭皮衝啦!!

沒想到就在前一天公司突然說因為A小姐到職未滿一年,所以無法請特休

店長在知道這消息後,並未要求A小姐以請事假方式外出

反而利用私權讓員工在上班時間外出處理私事

說真的,大家同事一場,我也知道結婚的確有很多事要處理

更何況這是婚前最後的check,真的沒辦法改時間

所以對於店長的決定基本上我是覺得沒太大意件

店長給A小姐1個半小時,但她卻整整出去了2個小時不說

好死不死,原本前幾天生意冷淡到不行,或許是剛好過了發薪日

那天晚上竟然大爆滿

除了來繳費的客人之外,也有不少來詢問業務的客人

有些人在不耐久候的情況之下只好離開

A小姐在9點40分人潮逐漸散去後才回來

就在打烊後,因為一件我真的不知道的事被店長罵到臭頭

店長一臉不敢相信的質問我,當下我也很強硬的回他“我真的不知道”

之後店長不曉得是不知如何再繼續罵我,還是不知如何為自已找抬揩下

他竟然又把那些不想等候自行離開的客人全都怪到我頭上來

說我白白讓客人流失掉

他X的,因為他的這句話真的把我惹火了

老娘也是一刻都沒閒下來過,客人一組接著一組的接

連上廁所喝水都沒有,他是在說什麼鬼話

當下我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莫莫的繼續做我的事

同事A還跑來問我“剛才很多人喔”

XXX勒 ~ 爽都你們去爽

問題都丟給我

溫先生聽了之後很生氣,要我主動跟店長攤牌

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大不了再找別的工作,沒必要受這種氣

我真的也不想再受這種不平等待遇

但現在的時間點很敏感

做了近1年的行政助理,就在上個月開始我轉為門市人員

意思是開始接業績

如果就在第2個月離職,難免被人看做是無法升任而選擇逃避

而且上個月業績在同事們的幫忙之下還不錯

但這個月大家都不好的情況之下,目前排名倒數第一

為了一口氣,我還在再撐多久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