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1:04:45★vivian

陈旻 你给我听清楚

你很好笑誒

我告訴你

我今天狠生氣

都是什麽世博

害我今天去百聯非常不爽

還有你這樣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現在學聰明了

我知道我姐的意思

如果對你的同學不爽

覺得他/她有意見就直說

不要悶在心理

以前之所以會那么客氣

是因為我害怕自己會失去朋友

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有時把朋友的缺點講出來并不是壞事

因為anna姐就跟我說

她之所以能和ivy學姐當7年的好友

是因為她知道

朋友并不是任人擺布的

所以對她不爽立即講出來

你可能還不夠了解我

也許是因為我從來就沒有這樣對你說過話

yes

那是當然的

因為我并不是把你當作一般朋友看待

而是當作最要好的朋友

你沒有聽過嗎

(發到你消息哩)

你知道嗎

我對一般朋友是很客氣的

但是我對很要好的朋友是不一樣的

而你內

只是把我當作一種比賽的工具罷了(對嗎?

你知道你的口氣讓我很不爽

什麽 :我没空写你这么多的问题,同样的,我只是在和你开玩笑,其实,根本没想让你回答我的问题。

你知道嗎

就算我把你當作是超級要好的朋友你也要明白

我對超級要好的朋友不是說不出狠話來

因為我要我認為我那些超級要好的朋友知道: 我任俞臻不是讓人說是朋友就是朋友的 不是就不是的 我要他們知道 我不是好惹的 不是你們說是 我就得說是 尤其現在升入初中 自己得控制自己所教的朋友 而不是讓當作一種利用的工具 這樣說你懂嗎?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只要別人惹到我

我會狠不爽

但是通常又不能回擊他們

因為我知道

我只是一個小孩

沒有能力承擔一切的後果

如果你把我當作一般的朋友

我希望你知道

我任俞臻不是好惹的

我之所以會放出狠話

是因為

你把我放出狠話之前你寫的話讀兩三遍

你會發現

越讀口氣就越不一樣

聽起來就然人不爽

但是你覺得我會找人打我的超級要好的朋友嗎?

你也不是不知道

我在協和

沒有什麽好朋友

可以算上

但是我今天又重新認識一個陳旻

因為我遇到的是一個堅強的陳旻

我相信你是慎重的選朋友的

因為上次的事件過後

我也試著改變我對你的態度

你不覺得

我對你

跟其他人不一樣嗎

因為我怕你再一次受到傷害

這樣你懂嗎?

而我這樣放狠話

是希望你知道

我是不會讓陳旻受任何一點委屈的

因為我把你當作是很要好的朋友

你瞭嗎?

也許吧

我說這些話

你有些不懂

或許太成熟

但這并不代表我的行為就很成熟

只是你要知道

我是一個在學校很冷酷的人

要適應各種女生和男生的批評及冷落

所以我試著讓自己更堅強

所以我經歷的事情會比同年齡比起來多一點

所以思想上成熟一點

我知道你們家可能不太喜歡我

可能怕我把你帶壞

不是的

我只是覺得竟然同年齡的不肯接受我

我只能去找比我大的

因為也許他們能了解我

但也不會因此而學壞

我希望我講這些你能明白

真的

如果你把我當朋友

就算一點點也可以

看完後

你打電話給我

上一篇:oh my god

下一篇:回台湾了

-Zr.MicHaeLLin- 2009-07-31 01:39:38

好兇 = =

以上(路過(快閃

版主回應
哎呀 我不凶的啦 這樣說好像我很。。。 2009-08-01 18:26:42
IVY 2009-07-28 22:00:43

逛到你這裡來了所以就來留下言囖
應該是說看妳文章有寫到我啦==
加油喔哈哈

版主回應
恩恩 ivy姐跟 anna姐 很好的
狠羡慕的
恩恩
我回加油的
2009-08-02 18:05:47
♥Ceci 2009-07-27 18:55:38

哎呀 你把旻旻看的很重要誒
反正我個人是認為旻旻對朋友還算不錯
上次我回協和她就逃課來看我誒
她那天應該不是故意的啦!! 雖然我都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情了額- -
總之不要不開心了哦!

版主回應
但是 那節是體育課 不算逃課 再說 我們也和好了啊 2009-08-02 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