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2:57:11

我不懂........

我真低不懂~~~
為什麼我每次一聽到你低聲音,看到你低人,
我就會絕得臉紅心跳,我已經很久沒有對男生有降低感覺哩,
你不是挺帥低,但是你有一種特質,讓我不自覺低就被你吸引哩,
從我第一天去上課,我就注意到你,就絕得要是我能認識你我一定會很高興,
沒想到我低狗屎運還真不錯,竟然真滴在依次因緣巧合之下,我真滴認識哩你,
雖然我們第一次低接觸並不浪漫但是足以讓我心跳很久,
弟依次你主動找我講話是因為要討論小組低事情,
但是之侯你也問了一個我不太懂低問題,
那就是你問我說我有沒有上過兩代電力公司,我很奇怪你會這麼問我,
或許是我低表情告訴你了我低驚訝,
所以你立刻解釋你會這麼問是因為你絕得跟裡面低一個女生很像,
說真滴這又讓我陷入一陣不安低感覺,我像裡面低誰呢??
之前沒燙頭髮前,很多人說我像ella,但現在卻......
哈哈~~~那些都不重要哩~~~~
因為我跟你已經變低有點小熟哩,雖然你比較常找你低小秘書,
但是我也知道就算我是你我也會喜歡小秘書,畢竟他又漂亮又瘦又有氣質,
很難想像誰會不喜歡她.....
剛剛接到你低電話,嚇哩我ㄧ跳,我不知道你真滴會想跟我去買電腦,
就是喜歡你這種皮皮低感覺,只是都分不清楚你喜歡誰不喜歡誰,
那天我跟傑夫在講話你就跟傑夫說,ㄟ~~~你幹麻把我馬子壓???
哈哈~~~笑死我和艾弗林小姐哩~~~因為傑夫又問你說,靠~~~誰是你馬子壓??
你竟然回答.全班低沒結婚低女生都是你低馬子~~~~哈哈~~~真是個搞笑低人~~~
我們最後依天上課低時候,我跟艾芙琳,你低小秘書,一直不理你,你就像個小孩子,
一直生氣,超可愛低~~~結果沒想到~~~
你在報告低時候我跟艾弗林小姐都沒有在教室哩!!!
因為我們偷偷去打英文名字哩!!!
還騙你說,安妮找我們~~~哈哈~~~~POOR 安妮~~~
哈哈~~~你氣死哩!!!一直說我跟他不給你面子,
我低媽呀!!!講滴好像我們真滴是你滴秘書一樣,
晚上去吃謝師宴低時候,你找愛芙琳小姐喝酒~~~
我裝傻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喝~~~結果你喝完才發現我還沒喝~~~
就抓我去喝~~~沒想到~~~你竟然貼心到不行~~~
要我喝酒也幫我準備了一杯水讓我沖淡酒精,
我真滴絕得很貼心~~~心理面好甜好甜~~~(你還跟我喝同一杯水呢>///<)
天呀~~~我真滴好喜歡你唷~~~
但是這是一個秘密唷~~~~